资讯中心

2022中邮保险卡通形象创意设计大赛启幕

2022.08.25

8月25日,2022中邮保险卡通形象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幕。大赛以“潮萌酷炫、脑力全开”为主题,旨在打造中邮保险“潮萌兼具”“有趣有范儿”的全新品牌形象。

此次大赛,中邮保险联合Z世代设计师社区“爱视觉”,借力“北京设计周”,从专业评审、权益保障、奖项激励等多维度,为“有想法、敢落地”的原创设计者打造展示实力和创意构想的舞台。

此次大赛不仅是为了向社会公众征集中邮保险生动活泼的品牌卡通形象,更是为了传递中邮保险多元开放的品牌文化,运用更具潮流性、互动性的方式加强与社会公众交流,提升公司品牌在年轻客群特别是Z世代人群中的亲和力,焕发全新品牌活力。

参赛者可登录“爱视觉”官网,点击“活动”—“大赛”—“我要参赛”按钮,按照提示步骤进行作品的在线上传。作品征集时间截至11月底,最终结果将在12月1日公布。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0名。投稿作品应与“中邮保险”品牌紧密相关,同时,能体现中邮保险行业特色、核心价值、企业愿景及品牌内涵,具有独创性、亲和力、趣味性和拟人化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