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不负春光 努力生长 突破自我 价值创造——中邮保险黑龙江分公司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2022.06.09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27日下午,中邮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组织开展以“不负春光 努力生长 突破自我 价值创造”为主题的青年员工演讲比赛,31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13名选手晋级决赛,分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选手们青春洋溢、力争上游,为火红的五月唱响奋斗之歌。


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述职业经历、分享工作感悟、展望青春梦想、描画价值创造,充分展示了分公司“十个遵循”和“工作18法”的落地实践成果,充分展现出“不要差不多·追求最完美”的工作作风。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断坚定信心、比学赶超,做到“跳出自身看自身,立足自己看自己”,大家凝心聚力,比赛效果得到完美呈现。

比赛结束后,分公司工会主席代表分公司党委向青年员工寄语希望:希望青年不负春光,发扬钉钉子精神;希望青年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希望青年终身学习,努力生长,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希望青年勇于突破自我,在一次次摔打中成长,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为公司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