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砥砺奋发 勇毅前行——中邮保险四川分公司邀请其美多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邮保险四川分公司落地见效,12月12日,分公司党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亲临现场,线上线下同步为全体党员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邮证券四川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同参加宣讲会。

其美多吉作为优秀邮政职工代表,30多年如一日,驾驶邮车在平均海拔3500米的雪线邮路上运送邮件,被誉为“雪线邮路幸福使者”。也正是在这条邮路上,中国邮政“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雪线邮路精神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

宣讲会上,其美多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体会感受出发,结合30年雪线邮路的变迁,将他眼中看到的祖国发展、家乡变化娓娓道来。从一名普通邮政职工视角,用群众语言、身边案例、感人故事,以小切口宣讲大道理,以小故事印证大发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宣讲,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掌握、更深刻的领会。他在宣讲中说到:“我们每个人也有属于自己的‘雪线邮路’。走好雪线邮路要靠我们的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他号召全体党员“坚定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继续团结一心、不负韶华,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踏踏实实地、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好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新的精彩华章。”并发出“只要人民需要,我随时准备出发!”的铮铮誓言。

 其美多吉的宣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现场和线上聆听的广大党员职工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国家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追梦者和奋斗者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新征程上,分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邮保险四川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