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

2022.12.07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2月7日河南分公司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省委党校赵璐主任用近3个小时的时间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论断和重大要求”、“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我们再次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领悟了深刻内涵,是一次难得的理论教育和精神洗礼。

分公司党委结合本次培训也提出具体要求,各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