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邮保险续采恒生聚源接口数据库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采前公示

2023.01.16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受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邮保险续采恒生聚源接口数据库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本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前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采购单位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名称

中邮保险续采恒生聚源接口数据库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

中邮保险恒生一体化投资管理系统接口数据库服务采购项目主要包括2020年合同中数据接口部分,2021年新开展的沪深交易所科创板、港股通、投资业务研究分析相关的数据使用需求,以及科创板、港股通业务配套的资讯接口数据和恒生投资系统高性能功能模块配套的16张高效行情基础表。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本项目是在已有基础上的连续性开发,为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维护应用软件的功能一致性,供应商不可替代。 

五、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六、采购代理公司联系人及电话

项目联系人: 刘言言

电子邮件:liuyany.zgtj@chinaccs.cn

电    话:18810860199

七、公示媒介

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官网(http://www.chinapost.com.cn)、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chinapost-life.com/)上发布。

八、公示期

2023年1月17日-2022年1月19日

九、异议的受理方式

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3日内有效,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实名反馈。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