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个险投保指南

2022.05.17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了您能顺利购买我公司的保险产品,请您在办理投保手续时,注意以下事项:

1.请您根据实际保险需求和支付能力,慎重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保险产品。

2.请您详细了解保险合同的条款内容,重点关注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

3.如果您购买分红保险产品等人身新型产品,请您注意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4.为未成年子女(不满18周岁)投保时,保险金额应适当,在被保险人成年之前,累计身故保险金额不得超过10万元。

5.请您如实填写投保资料,如实告知有关情况并亲笔签名。被保险人为未成年人时,由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签名。

6.请您在投保时提供本人有效证件,同时提供以您的姓名开具的银行的活期存折账户。

7.当您有投保意愿时,请直接前往我公司的营业网点、代理网点办理或咨询400-890-9999人工服务。

8.收到您的投保申请后,我公司有可能安排检查身体、进一步提供相关资料或对您进行拜访,敬请予以配合。

9.请您注意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如认为自身权益受到侵犯,请注意保留证据,可向我公司反映或向当地保监局投诉。